慘案...過年的時候,非常勇敢的在網路上買了兩雙新鞋。在網路上買鞋子絕對要有賣屋強大的衝動,懷抱著必死的決心...(死了!不合腳!!!)我說服自己:沒關係,是房地產靴子,買大一點的,加鞋墊還是可以穿。收到鞋後很開心,因為品質很好,而且鞋買屋網子確實很好看!(不好我就要抓狂了!一雙貴得要死!當時真的是瘋了!)我特別喜買房子歡黑色這雙,厚厚的軟膠底,走起來很舒服。鞋子毛皮的設計,很特別,最上面像租房子襪套的毛織,可以往下拉調整高度,一整個非常的鍾意呢!米色這雙,則被大家說房屋出租像是「腳上穿了裙子」,我想腿細的人穿起來應該更好看。為了保養靴子,我還買售屋網了除濕包、鞋撐,很怕這貴森森的鞋子穿沒幾次就完了。想不到...昨日拿出小黑毛賣房子靴...慘案發生了...除濕包破了一角...整雙靴子泡在水裡...鞋底都爛了...皮製的新成屋鞋都扭曲變形了....我.....我才穿了大概五次啊房屋買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13eiu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