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"營養"的日子 鶯歌瓷器老街...熱死人啦..禾仔都昏了  房地產 好士多的大狗...喜歡狗的禾仔一直攻擊牠..叫牠走開 在戶外奔跑的禾燒烤仔...還是比較可愛的  我跑~~我跑~~"追禾仔"是我酒店經紀的健身運動高雄ikea真貼心..用餐區有玩具讓小孩玩...媽媽就可以好好吃飯了 土地買賣 九月的台灣...酷熱的程度絕對不亞於七、八月 一直想安排一些「小旅行」....好讓一歲半的禾仔好好消婚禮佈置耗驚人的體力 但熱的讓人抓狂天氣…只好再緩緩了 年底要搬家…需要選購的東西很多 所以趁著「秋老虎代償」…我們最佳的去處就是百貨公司了 這個月…我們逛百貨公司的次數..多的有點恐怖 高雄漢神巨蛋、夢時代西裝….新竹大遠百..台中新光三越…中壢sogo…台北信義百貨區…(這都在短短十天內走遍) 我都快成為「百貨婚禮佈置女王」了 東西總算買的差不多…. 老實說…真希望台灣的熱氣快消 讓禾仔多多親近大自然 到海邊玩沙…信用貸款動物園看長頸鹿…漫步森林浴 天天吹冷氣…看媽媽血拼…實在是亂沒營養的 秋天!冬天!我愛你ㄚ~~~快來術後面膜!!快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13eiu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