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-新社小棧(三)新社小棧(三):車子慢慢開著,沿途買了飲料,涼爽的風,已經聞到陣陣海風的氣息了!車子走了很遠很遠,沿途真美,這是一個幽靜的好地方.買屋網在春天時,你將看到兩旁櫻花的桃花源,秋天則是楓葉夾道.尤其秋天楓葉隨著風,一片一片的飄落著,真的好美.慢慢看到一片淺籃色的大海,聽到浪濤滾滾的聲酒店打工音.好久好久沒來看海了,兩人手牽著手慢慢沿著沙灘走著.遠處有小攤販賣著烤臘腸,烤玉米,很多人圍繞著.找了一塊乾淨的石塊坐著,好久沒聞到大海的氣息找房子了!最近也不知為何,一直緬懷過去的往事,或許是對現在的生活感到累了!才離開海攤往上走,路邊的露天咖啡座,很多人坐著喝咖啡看雜誌.一個年輕人騎著摩買屋托車呼嘯而過,我剛買的冰淇淋卻一分心落到地面.[要不要我幫你拍張相片,這個景很棒!]你說著.哇!太棒了!好開心的點點頭.拍了幾張相片,摸摸肚子,我看看節能燈具手錶,又抬頭看看你.[怎麼?肚子餓了?]大概猜到我要幹什麼.[那裡還有店開?]他左顧右盼,真在認真地找.[跟我來,隔一條街上,應該有小吃店]他很快打開車門賣房子,坐了進去.付帳買單以後, 我再到便利商店買了幾包泡麵,準備消夜不時之需.回到民宿,洗個熱水澡,換上寬鬆便服,兩人坐到露台上.我想很多的作家一定會常建築設計出來尋找靈感,或是邊曬太陽邊找靈感.這裡入夜很寧靜,我們走到餐廳的一個角落,坐著看看雜誌.夜色真美,很安靜,完全聽不到任何的聲音.只有遠處傳來鋼琴買房子演奏的微弱聲音.來此住宿的旅客不多,很多房間都空著.有一間總統套房,你好奇想看看,推開房門仔細一瞧,佈置的真雅緻.這是一家讓人忘記煩惱的民宿,也是售屋網讓人驚喜的地方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膠原蛋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13eiuh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